您好,欢迎访问大嘉购PLUS官网!
【最全解读】汇付天下官方2.0 --大嘉购PLUS
栏目:公司动态 时间:2022-01-06 18:18:26 点击:
【最全解读】汇付天下官方2.0 --大嘉购PLUS

她来了,她来了,她终于要来了

汇付天下大嘉购Plus官方2.0已经发布

诚邀五湖四海的大咖

相聚汇付天下支付盛宴

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解读下

【大嘉购Plus】

敲黑板、划重点

重要的信息来喽~

重点一:官方出品

众所周知,2020年发布的2.0平台数不胜数,能称得上官品【纯官方出品】的不超过3个。

汇付天下官品【大嘉购Plus】绝对是年度压轴大戏。【全国】【体量最大】的【官方】2.0。

汇付天下大嘉购Plus是汇付天下官方唯一直接运营的联盟平台,也是汇付天下未来重心打造的一个代理拓客平台!

重点二:史上背景最强的2.0

汇付天下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73。

专注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的经营赋能,向客户提供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服务。

1.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份额第一【交易量稳居市场第一】

2.中国第三方支付上市公司市值第一【支付第一股】

3.汇付天下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并成为理事单位

4.汇付天下全球化

2018年,汇付天下取得VISA正式会员资质,成为VIS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3月,汇付天下支付与国际卡组织Discover签署合作协议。

5.覆盖范围最广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重点三:官方直发分润

大嘉购Plus的全部合作伙伴的分润和奖励统一都由汇付天下总部发放。

大嘉购Plus的全部合作伙伴都是与汇付天下总部直接签署合同,没有任何中间商,并且由总部直接签发授权书。

交易不停,分润不止!

重点四:公平  公正  公开

每个人的起点一样;每个人的政策一样;每个人的机会一样。

让你0成本创业,没有任何压货,没有任何强制考核,轻资产创业,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大嘉购Plus 】是汇付天下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银行卡收单行业打造的一个 “ 个人 平台 ”的大众创业新模式。

为每一位合作伙伴赋能,以公开透明的制度,公平公正的原则,打造一个人人平等,多劳多得的创业平台!

重点五:万众创业

央行 :全国信用卡数量共计7.66亿张,信用卡总授信额18.59万亿元,环比增长3.8%,市场潜力无限。

这是一个台风来了,猪都能飞的时代,伟大的创业都源于伟大的梦想,创业是一个逐梦的过程!

好的创业模式是成功的一半,来这里,汇付天下帮你把梦想找回来。

重点六:汇付天下数字人民币  引领未来

作为首家开通数字人民币受理服务的支付机构,汇付天下(300773)支持近千家商户受理数字人民币,涵盖药店、超市、等多种生活消费场景。

重点七:大嘉购Plus全球首发

大嘉购Plus系列产品政策

一、活动期 2021 年 1 月 1 日-2021 年 12 月 31 日

二、分润政策

四、合作要求

1) 全款订货 1000 台,在活动期内,享受 L7 对应分润档位。

2) 晋升条件的 L5 统计标准,以实际交易量达标的为准。

3) L1 盟友 1 台起订,5 台以上免运费。

五、孵化基地

1) 竞选资格:

① 孵化基地采货要求 1 万台。

② 办公场地不少于 300 平米,配套 2 名以上讲师队伍,可组织一周不少于 3 次说明会。

③ 定期进行资质审核,孵化基地不得经营非汇付天下公司授权业务范围内相关产品。

2) 扶持政策:

① 10 万元定向装修补贴。

② 统一授权编号,集中管理,服务标准化指导;

统一的装修、VI 形象道具展示、着装、宣传材料支持;

配套物料大礼包。

③ 提供系统性的培训课程体系、统一及个性化营销活动指导,配套管理工具,经营数据分析报告。

重点八: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

风里雨里,在这里等你,汇付天下【大嘉购Plus】全球首发,点亮梦想的明灯!

重点九:黄金十年 乘风而至;立足当下 拥抱未来!

第九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在京召开。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论坛上就数字时代支付清算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发表看法。他表示,展望未来,从信息化、市场化到今天的数字化,支付产业预计将迎来下一个黄金十年的跨越式发展。

汇付天下官方2.0【大嘉购Plus】——全国体量最大的官方2.0,未来已来,你来不来?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拥抱支付的下一个黄金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