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大嘉购PLUS官网!
汇付天下官方2.0横空出世——大嘉购Plus
栏目:公司动态 时间:2022-01-06 18:18:40 点击:
汇付天下官方2.0横空出世——大嘉购Plus

汇付天下支付作为行走在第三方支付阵营多年的侦查老兵,对行业风向和潮流洞若观火,也是行业引领者。2020年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一年,充满机遇与挑战,汇付天下公司为什么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点推出官方2.0——大嘉购Plus!

很多人肯定对这个大嘉购Plus产生疑惑和不解,大嘉购Plus到底是官方版2.0吗?之前做汇付天下产品的2.0也有几个,比如卡拉合伙人、考拉快收,他们跟汇付天下今天推出的大嘉购Plus2.0有什么关系?

大嘉购Plus是汇付天下专为小微合作商量身打造的全新展业工具,服务全新的2.0业务体系,合作商使用大嘉购PlusAPP可以和业务系统智能交互,更为便捷的拓展商户、经营业务和管理团队。能极大地提高日常服务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

大嘉购PlusAPP业务数据展示:

大嘉购Plus可以实时展示终端激活量、交易量、交易笔数、收益等业务数据,重要数据配有趋势图表一并展示,业务发展一目了然。

终端管理:

大嘉购Plus可在线查看终端库存、终端激活情况、手机APP端完成终端划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不断攀升,第三方支付平台快速崛起,成为支付领域的核心力量。作为其中的老牌支付企业,汇付天下支付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尤其是在成为A股“支付第一股”后,社会关注度持续提升,其发展走向也吸引了整个行业的目光。

支付2.0被称为“支付行业第三波机会”,前面的13,14年卖终端设备,就可以赚钱,15,16年手刷设备人手一台,伴随着低费率做市场,17,18年支付2.0火爆支付圈,真假难辨,很多人误以为总部直发分润,有一个APP就是2.0,殊不知很多伪2.0,一大批韭菜被割。

这时机会来了,一个在支付行业知名度颇高,被市场所有商家都所熟知的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推出官方版2.0——大嘉购Plus,定于12月21号面向全国推出。

大嘉购Plus2.0模式的精髓就是打破传统的众多弊端,分润被上家控制,永远做不大,砍掉中间环节,公平公正公开,可超越。给所有客户开通大嘉购Plus,客户即代理,代理即客户,让利给客户,锁定终端客户!

从国内的支付方式变迁来看,从现金支付到银行卡支付,从银行卡支付到互联网支付,从互联网支付到码基支付,再到将来的生物支付时代,每一次创新都牵动着相关产业的神经。

这次也不例外,支付行业代理商模式的转变,也是顺应分享经济时代发展趋势,让每一个梦想者圆梦,打消了传统模式中不公平现象,汇付天下大嘉购Plus2.0模式的精髓所在就是:让普通平凡人有机会逆袭。

大嘉购PLUS注册实名认证,会有专业客服讲解,支付行业第三波机会,不要再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