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大嘉购PLUS官网!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中国移动打加拿大电话
栏目:行业动态 时间:2021-12-30 12:55:16 点击: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中国移动打加拿大电话

中国移动全球通,在加拿大用的时候显示的服务商是哪里?中国移动吗?

加拿大有四家运营商:rogers,fido,bell,telus

在加拿大使用时,会显示相应运营商的标志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如何评价中国移动的CMLink加拿大业务?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中国移动4G手机在加拿大能用吗

手机如需使用国际漫游,建议:

1.需要联系运营商开通SIM卡的国际漫游业务。

2.需要核实当地网络频段是否与手机相匹配。

3.确认上述两点均符合后,将手机设置/设定-更多网络-移动网络-数据漫游开启。(设定-数据使用-菜单键-勾选数据漫游)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中国移动未经允许给我开通了业务违反了什么

这是一种违法的强迫消费行为,你可以向当地的消费者协会投诉移动公司,他们会帮助你的。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中国移动业务不能取消怎么办?

中国移动被迫终止加拿大业务:中国移动业务为什么会退订失败

可以发送短信到免费查询已开通的相关业务,如需取消,回复业务前对应序号即可。